选择隐形车衣时如何判断质量好坏?

对于汽车养护新手来说,选择隐形车衣比贴隐形车衣更费心费时,如何才能更快的判断隐形车衣店主推荐的质量好坏呢?今天TTM隐形车衣小编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。

1.看

隐形车衣透明度越高质量越好;因为透明度越高越能显示出来车漆原有的颜色,还可以提升车漆光泽度。

2-1P925155Z6-52.png

2.触

隐形车衣的材质种类较多,较常见的有PVC和TPU的,好的TPU材质柔软性强,因此,好的隐形车衣更柔软。

2-1P925154556-51.png

3.闻

好的隐形车衣一般是不刺鼻或者没有味道的,如果你闻到一股化学物品的味道,说明车衣材料是劣质的。

2-1P919111923-50.jpg

4.拉

选择车衣是可以用手拉一拉,看延展性是否够好,如果把隐形车衣用力拉开能够看到明显的白色纹路,说明这个车衣不是很好,如果拉出没有任何变化,一放手就缩回去了说明车衣比较好。

44.png



回到顶部
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52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