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形车衣三大“陷阱”你中招了吗?

隐形车衣市场目前缺乏市场监管真假难辨、良莠不齐、各种骗局层出不穷!TTM隐形车衣作为行业良心品牌,今天小编在这里揭秘隐形车衣常见的三大“陷阱”!希望引起广大车主朋友的重视与关注,多加防范,做一个理智、明智的消费者!

2-1P919143608.jpg

陷阱一:我们的隐形车衣是进口大品牌!

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信赖国外进口车衣,殊不知,部分厂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纷纷说自己的某款隐形车衣是进口大品牌的,质量一流。这类企业往往给自己的隐形车衣起一个看似国际化的名字,大肆宣传!亦会引进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在国内造势,造成进口大品牌的假象。

陷阱二:不要质保便宜3000!

为什么不要质保能便宜3000,便宜3000,商家不就亏这3000了吗?不会!如果你不要质保,空出的质保单号会给一个假膜(假货),商家能用它挣更多的钱(价值何止3000)。

陷阱三:手工裁膜比电脑裁膜好!

为什么隐形车衣品牌方会宣传“手工裁膜比电脑裁膜好!”,其根本原因在于:它们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数据裁切系统。

TTM隐形车衣凭借DAP电脑裁切技术,以专车专用、精准裁切、不需要在漆面动刀、不需要拆卸汽车部件等产品优势进行宣传,抢占市场。

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分享隐形车衣市场常见的三大陷阱,如果你对隐形车衣有什么疑惑,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我们,帮您解决困惑。


回到顶部
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52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