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的TPU材质隐形车衣需要日常保养吗?

TPU材质隐形车衣是目前最好的,属于热塑性聚氨酯,除了具有较强的柔韧性、耐磨性和耐候性,拉伸性极好,含抗UV聚合物,抗黄变。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,防酸雨、防氧化、抵抗划伤,持久保护车子的漆面。此外,还具有更高的光亮度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划痕修复功能。

2-1P919141919.jpg

TPU材质隐形车衣也非常容易护理,一般保养说明如下:

①施工后一周后可以正常洗车,但不要高压水枪对着膜接缝处强射。

②可以用虫胶柏油清洗剂去除污渍。

③如果是非常顽固的污渍,可以用异丙醇或油漆稀释剂去除污渍,注意使用时请避免接触汽车漆面。

④时常打蜡会让膜面保持长久的亮度。

无论哪辆车,最娇贵的部分自然是车身漆面,因为这里是您和爱车的双重颜面之所在。而行驶中所遭遇的砂砾、鸟粪,以及雨水中的酸碱性物质都会对漆面造成伤害。TTM隐形车衣专为保护汽车漆面而生,为爱车附上一层坚实的隐形保护。


回到顶部
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52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