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劣质车膜原来有这么多坏处,看完让你学会选择好车膜!

白色的车都有点“洁癖”,它容易显脏又不容易显脏,但它的颜色识别度高,安全系数高,因此广受大众欢迎。选购了白色车后,人们又渴望这一种对车身对车色的保护来缓解它老化的速度,当然有需求就有市场,我们就来说说目前最流行的汽车漆面保护终极方案——装贴汽车漆面保护膜!

微信截图_20181227095934.png

像动图中这样的可就该伤心了,什么保护原厂车漆,什么抗划痕,什么防腐蚀,都见鬼去吧!只能说再见了,My原厂漆!

  再看看下面,这可不是5毛钱特效,爱车贴了劣质膜,随着时间的推移,阳光的照射使得贴了“保护膜”的漆面发生龟裂。估计这漆面移除完膜也是报废了,所有子乌虚有的吹嘘最后都会成为时间见证者的笑料!

微信截图_20181227100100.png

  老铁,为了爱车的“脸面”,请慎重选择!选择专业!选择保障!选择正品!让爱车远离拥有劣质膜的痛!爱车因为你每天在光天烈日下抛头露脸,请你给它多一点点爱,让你们相伴的旅程更完美吧!

微信截图_20181227100100.png

贴TTM车漆盾甲膜前

微信截图_20181227100208.png

贴TTM车漆盾甲膜后




回到顶部
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5258号